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2024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通知
    发布者: 来源:  日期:2024-03-20 08:52:56

    各学院、各学生班级:

    按照教育部考试中心统一安排,结合学校实际情况,2024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笔试英语口语考试报名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本次报名启用“手机验证码登录报名平台”与“身份证实名验证”双重安全检测功能,如果考生未使用本人手机注册或身份证被他人占用,将无法进行报名并需进行“人工验证”,时间可能较长。如考生发现个人信息(身份证号、手机号)被占用的情况,请尽早完成手持证件照上传核验工作。

    登录系统报名时提示学籍库无照片的学生需要先查看《照片采集系统操作说明》,按要求上传照片2023级未参加过大学英语四、六级的学生先上传照片再报名。

    报名时要考虑实际情况,合理安排好时间,报名缴费成功后不可退费。

    照片采集:2024年3月20日09:00-3月29日13:00

    采集地址:https://jyjx.ccut.edu.cn/

    采集方法:查看《照片采集系统操作说明》

    报名缴费202432009:00-32917:00

    报名网址:http://cet-bm.neea.edu.cn/

    笔试时间:2024615

    口试时间:2024518日四级、519六级

    缴费事项:报名后需在24小时内缴纳报名费,否则系统会删除报名信息,报名无效。

    开考科目:大学英语四级、六级(四级含日、俄、德、法语种,六级含日、俄、德语种)。

    口语考试:各校区考生均可报名,考场设在北湖西区。

           具体安排请下载附件查看。


                                                                                          研究生院

                                                                                    2024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