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23篇研究生学位论文入选2022年吉林省优秀学位论文
    发布者:张艳 来源:  日期:2023-03-10 09:45:23

    近日,吉林省学位委员会下发了《关于公布2022年度吉林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结果的通知》(吉学位办〔2023〕1号),由我校杜鑫明撰写的《用于碱性膜燃料电池的阴离子交换膜的结构设计与性能研究》被评为2022年吉林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由我校岳子琪撰写的《红色文化资源融入大学生爱国主义教育研究》等12篇硕士学位论文被评选为2022年吉林省优秀学术硕士学位论文,由我校杨伟雄撰写的《面向间歇性激励的飞轮储能式摩擦纳米发电机》等10篇硕士学位论文被评选为2022年吉林省优秀专业硕士学位论文,现予以公布。

    此次获奖的23篇博硕论文是长春工业大学高质量学位论文的优秀代表,希望广大研究生以获奖作者为榜样,奋发学习、勤于钻研,进一步提升学术研究水平。学校也将继续加强对研究生培养全过程的指导与监督,强化学位论文撰写关键环节,不断提升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开创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