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位管理 > 学位信息采集 > 正文 学位信息采集
    关于2018届毕业生进行学位授予信息网上采集的通知
    发布者: 来源:  日期:2018-04-26 00:00:00

        根据国家相关规定,每年的学位授予信息要上报国务院学位办学位授予信息备案系统进行备案,是以后进行学位认证、学位审核的重要依据。

        为顺利完成学位授予信息上报工作,需每位毕业生学位授予信息报送(备案)系统填写,提交的学位信息务必真实、准确,且和研究生入学时的信息、毕业生电子注册信息及毕业(学位)档案信息保持一致,身份证号和出生日期必须保持一致。未按时准确提交学位信息者,将暂缓发放学位证。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1. 所有将于2018年6月获得学位的学术型研究生、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和在职专业学位研究生均需填写; 

    2. 学位授予信息报送(备案)系统填写的网址为:https://xxnb.chinadegrees.cn/cdgdc/signIn?school=10190,用户名为学号,密码为身份证后七位的前六位;

    3. 无前置学位的,“前置学位”选择“无学位”;

    4. 获学位日期、毕业年月、学位证书编号不用填写;

    5. 系统里面联系方式需完整填写,包含QQ,微信号,邮箱,手机号等,如空项影响学位信息上报,后果自负。

    6. 照片一栏已由研究生院统一上传,无照片者速与研究生院学位办联系。

        本次学位授予上报信息填写截止日期为6月10日下午下班前,请各位同学按照时间截点及时登录填写,填写完毕以后导出表格,打印核对,核对无误后由本人签字确认,并备注本人手机号码,签字后,信息有误,后果自负。表格由学院统一收齐按学号排序于6月16日前交到研究生院,否则不予发放学位证。

        一旦提交,信息将不能自行修改,因此提交前请您务必仔细阅读填写说明并核对信息,确认信息无误、完整后方可提交。不清楚的请打电话咨询后再填写提交。如提交后发现有误,请与研究生院学位办联系。

     

     

     

                                                                                                             长春工业大学研究生院学位办

                                                                                                                                2018年4月26日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