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课程与教材建设 > 正文 课程与教材建设
    关于对2023年吉林省研究生课程思政示范课程、 产教融合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立项建设申报拟推荐名单的公示
    发布者: 来源:  日期:2023-07-28 15:22:48

    根据吉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 2023 年吉林省研究生课程思政示范项目立项建设工作的通知》要求,学校开展了2023 年吉林省研究生课程思政示范课程、2023 年吉林省产教融合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项目申报推荐工作。经教师及团队申报、学院初审推荐、学校专家评审通过,我校拟推荐申报6门吉林省研究生课程思政示范课程2个吉林省产教融合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现予以公示(公示名单见附件)。公示期为2023年7月28日至8月4日。

    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人员,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或发电子邮件形式实名向研究生院进行反映,否则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13596080616

    电子信箱:171200975@qq.com


                                        研究生院

                                      2023年7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