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籍管理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网上核对2023届毕业研究生电子图像信息的通知
    发布者: 来源:  日期:2023-03-14 08:40:30

    2023届全体毕业研究生:

    毕业生电子图像信息用于印制学生毕业证书和网上学历认证,为确保2023届毕业研究生网上学历图像和信息的准确性,所有2023届毕业研究生均须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校对本人的毕业学历图像和信息。

    校对方法:登录学信网(www.chsi.com.cn)——“图像核对”——“校对本人学历照片”——“登录”学信档案(首先进行实名注册,之前已注册过的,直接使用用户名登录)——“高等教育信息”——“学籍信息/图像核对”,核对“硕士/博士—长春工业大学”信息,如学籍信息与照片均无误,请直接点击“确认”。

    有误的同学不要点击“有误”,填写《长春工业大学研究生学信网信息勘误表》电子版(见附件)统一报送本学院教学秘书处,再由学院汇总报至研究生院,由学校联系新华社统一更改。

    为保证顺利毕业,请2023届毕业研究生于202341日前完成个人研究生毕业图像校对事宜,因个人原因导致毕业延期责任自负。

                                    研究生院

                                               2023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