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2014研招信息公开 > 正文 2014研招信息公开
    2014年在职人员攻读工程硕士学位复试报名公告
    发布者: 来源:  日期:2014-12-17 00:00:00

    笔试考试科目和专业综合面试范围.doc

    考试指示图.doc

    第二阶段考试的考生情况登记表.doc

    长春工业大学工程硕士入学考试考场须知.doc

    2014年在职工程硕士GCT成绩.xls


     

     

    各位工程硕士考生:

    2014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专业学位入学资格考试(GCT)成绩已下达。所有符合我校第二阶段报名条件的考生均可报名参加复试。复试形式为笔试和面试。我校将根据国家学位办的要求以及考生复试成绩、工作业绩,对考生的思想品德、专业能力、综合素质等方面进行考察,差额录取。

    一、报名工作

    报名条件:1、有学士学位,GCT成绩在174分以上且单科成绩在30分以上;2、无学士学位,GCT成绩在252分以上。

    报名时间:20141222--23

    报名地点:长春工业大学南湖校区主楼四楼(研究生院1426房间)

    资格审查:

    1、参加复试的考生登录学位网,下载本人的《2014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资格审查表》,由所在单位人事部门(或档案管理部门)填写推荐意见并加盖公章。

    2、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由本人进行学历在线验证: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简称学信网,www.chsi.com.cn),进入“学信档案”在线申请学历验证,可获得上述备案表。无法通过在线验证获得备案表的,须提供学历认证报告或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3、报名时需携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学历认证报告、2014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报考资格审查表、第二阶段考试报名登记表、身份证、毕业证、学士学位证等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一并提交到研究生院,申请资格审查。

    联系电话:0431-8571605513578687123 老师

    二、考试时间

    201516(周二)上午8301030 专业课笔试

    201516(周二)下午130         综合面试

    三、考试地点

    专业课笔试地点:南湖校区主楼552558教室(请从侧门机电学院进场)

    综合面试地点:各相关学院

    五、考试内容

    专业课笔试科目及参考书目请看附件。

                                       研究生院

                                   2014年12月17


    [点击下载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