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2016研招信息公开 > 正文 2016研招信息公开
    长春工业大学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参加复试考生须知(第五批)
    发布者: 来源:  日期:2016-04-24 00:00:00

        第五批复试时间为4月25日至4月26日,各学院具体复试时间请查看相关学院复试细则及安排。

         考生4月25日——4月26日上午8:00 — 下午4:30携带有效证件(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或毕业证)到我校研招办进行资格审查(地点:南湖校区办公楼1427室),同时交身份证复印件1份。

       考生4月25日——4月26日上午8:00—下午4:30到学校南湖校区校医院体检。交体检费55元。

       参加复试的考生必须遵守考试纪律,出现违纪情况,学校将按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1.基础科学学院各专业复试考生在南湖校区报考专业所在学院参加复试。人文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各专业复试考生在林园校区报考专业所在学院参加复试。

    2.报考原单位定向、委培、国防生、符合国家相关加分政策的一志愿考生及退伍大学生请在资格审查时登记。

    3.参加复试考生在资格审查时需领取的材料:索取人事档案通知、考生现实表现考查表。

    4.相关学院具体复试细则及安排

    学    院

    专    业

    复试细则及安排

    人文学院

    民商法学

    2016年人文研究生第四批复试按排文档.doc


    社会学

    社会工作(专业学位)

    基础科学学院

    统计学

    长春工业大学2016年基础科学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第五批复试实施细则.doc


    艺术设计学院 

    设计学

    长春工业大学2016年艺术设计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第五次复试实施细则.doc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