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2016研招信息公开 > 正文 2016研招信息公开
    关于2016级硕士研究生各专业报到校区及住宿标准的通知
    发布者: 来源:  日期:2016-07-23 00:00:00

    一、报到校区及地址

    ※南湖校区:数学、统计学、机械工程、机械工程(专业学位)、工业工程、车辆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材料工程、仪器科学与技术、电气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电气工程(专业学位)、控制工程、信息与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电子与通信工程、计算机技术、高分子化学与物理、材料学(高分子材料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化学、食品科学与工程等专业硕士生报到校区:南湖校区

    南湖校区地址:长春市延安大街2055号。在长春火车站乘262路、222路公共汽车在南湖广场站下车即是,周边公共汽车有13路、20路、149路、213路、230路、234路、239路、252路。

    ※林园校区: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思想政治教育、行政管理、教育经济与管理、公共管理(MPA)、民商法学、社会学、社会保障、社会工作、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设计学、工业设计工程、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MBA)、新闻与传播等专业硕士生报到校区:林园校区

    林园校区地址:长春市高新区修正路229号。在长春火车站乘222路公共汽车在林园路站下车,在人民广场乘13路公共汽车在林园路站下车,东行200米即是;周边公共交通有154路、193路、315路、轻轨3号线。

    二、住宿标准

    入学后需要在校住宿的同学需自带行李及生活用品。入学时住宿生须缴纳住宿费,住宿费标准为南湖校区400元/年,林园校区600元/年,按年度收费。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