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2022研招信息公开 > 正文 2022研招信息公开
    长春工业大学关于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现场确认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来源:  日期:2022-03-04 13:16:38

    、报名费缴纳

    报名费通过学校缴费系统进行网上缴纳,缴费时间为2022年3月7日至3月9日,具体缴纳方式见附件。未缴纳报名费的视为报名信息无效。

    二、现场确认

    请各位考生按《长春工业大学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及各学院细则中规定的材料到所在学院进行现场确认。具体时间、地点如下:

    报考化学专业的考生如有发表论文的,需携带发表论文原件、复印件。

    三、其它事项

    2022年我校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工作具体时间和形式另行通知,请广大考生关注我校研究生院网站通知,并保持通讯畅通。

    联系人:蔡老师、王老师、刘老师

    电话:0431-8571656682275960、85716157

    研究生院网址:http://www.yjsy.ccut.edu.cn/

    请所有考生加入长春工大2022博士招考咨询QQ群:605162265



    附件:长春工业大学2022年博士研究生报名费缴纳方法说明




    长春工业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234






    附件

    长春工业大学2022年博士研究生报名费缴纳方法说明

    登录地址:长春工业大学微信公众号中-工大服务-学费缴纳-学费、住宿费微信缴纳

    使用方法:账号(身份证号)、密码(身份证号后六位)-点击其他缴费-核对金额输入微信支付密码进行缴费。



    其它说明: 缴费时间为:2022370---20223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