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2022研招信息公开 > 正文 2022研招信息公开
    长春工业大学2022年博士研究生增补拟录取名单公示
    发布者: 来源:  日期:2022-06-08 18:08:44

    我校于2022523日对我校博士研究生招生拟录取名单进行了公示,公示期间无异议。202266日,统计学专业周梦雨同学因个人原因申请放弃拟录取资格,经学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取消周梦雨同学拟录取资格,同时按照博士研究生招生计划增补统计学专业李晶同学为拟录取对象。现对增补拟录取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2268日至20226月21日。

    各位考生如对公示名单或成绩存有异议,请本人于公示期内以书面或电子邮件形式进行实名反映,并注明联系方式。学校将对反映的情况和问题认真进行核实并予以答复。

    电话及电子信箱:

    联系电话:0431-85716566

    电子信箱:caidefeng@ccut.edu.cn



                                              长春工业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