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2022研招信息公开 > 正文 2022研招信息公开
    学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准备工作有序开展
    发布者: 来源:  日期:2022-03-24 18:02:43

        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现已全面启动,研究生院按照教育部、吉林省教育考试院有关会议精神及学校2022年研究生复试录取组考和防疫工作会议具体要求,结合学校疫情防控有效举措,认真制定相关方案预案,组织召开了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视频会,为做好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做好准备工作。

    为加强招生政策宣传解读,让考生充分知晓有关我校招生复试、调剂、录取工作办法的相关内容和要求,研究生院于3月24日下午通过“中国教育在线”网络直播平台进行了直播宣讲活动,由研究生院招生管理科科长蔡德峰老师介绍了学校的概况和研究生教育的基本情况,以及2022年我校研究生招生复试的有关情况,解读了调剂的有关政策,同时就考生关心的复试、调剂有关问题进行了线上答疑,有1.1万人次观看,本次直播持续1小时,直播现场效果显著,考生反响热烈。


    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直播宣讲可扫描下方二维码观看直播回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