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2023研招信息公开 > 正文 2023研招信息公开
    长春工业大学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复查公告
    发布者: 来源:  日期:2023-02-20 12:43:48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及吉林省教育考试院相关文件要求,现将我校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复查相关事宜公布如下:

    一、成绩查询

    1.我校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023年2月21日17:00开通查询,考生可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apply/cjcx/ )进行查询。

    2.我校不提供成绩排名查询

    、成绩复查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均已过吉林省教育考试院和我校严格复核。报考我校的考生如对研究生考试初试成绩有疑问,可按照以下程序及要求申请复查。

    1.考生如对本人成绩有异议,须在202322424时以电子邮件发送时间为准提出复查申请,学校统一通过电子邮件形式受理考生成绩复查申请,未在规定时间内发送申请或未按要求填写相关内容者不予接受复查申请。

    2.考生须填写《长春工业大学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查申请表》(见附件),同时提交准考证的电子版,所有电子版请发送至指定邮箱654456370@qq.com。邮件请以“成绩复查申请+考生编号”命名。

    3.国家统考科目成绩复查申请由我校汇总整理后上交吉林省教育考试院统一进行复查。自命题科目成绩复查申请由我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组织专人进行统一复查。考生本人不得查阅试卷。

    4.成绩复查主要针对试卷有无漏判、成绩累计、登记错误等情况。复查结果由我校2023年3月1日前通过邮件方式通知考生届时请登录查看



    长春工业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32月20